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百名城GO] 第四天 [和歌山城]


這天是我獨自行動!  同事愛玩去環球了

行程是早上去貴志 (小玉站長)  下午去和歌山城

要從新大阪殺到和歌山車程可長的  .

坐特急くろしお 也要一小時以上

為了要做到和歌山電鐵的各種車型 還有主要的TAMA電車

 我必需早起坐第一班 7點多的車.. 6點多就要起來去搭車

錯過了第一班車 等下班到和歌山就搭不到 TAMA電車了 (排班只到今天早上...)

在新大阪坐往和歌山的特急くろしお  哼哼 這時又是廣域JRPASS的場了

途中車掌查票就秀出PASS~~~ 說要去WAKAYAMA 就好啦 ~

路程一小時多  特急很舒適 睡得舒服~ (不用怕沒位子 新大阪是起站)

到和歌山站後 早上的行程是要坐和歌山電鐵 TAMA號 到伊太祈曽換一班車 然後到貴志

和歌山電鐵很好找  跟著貓腳印走就到了




月台位置是在車站的最邊邊  是要在另外買票的喔

因為我會轉很多次 所以我是買一日券

買票後就是等TAMA電車來囉~

============簡單介紹一下============
和歌山電鐵主要有4種電車

1.普通電車


2.TAMA電車


3.玩具電車


4.草莓電車
這個我沒搭到

2015/3月當時去 有特別增加2種

運動會電車


繪手紙電車 (車體是普通電車 但裡面貼滿小朋友畫的手紙 我想這應該就是指明信片)


=====================================

買好票時 停在月台的是運動會電車
TAMA電車要下一班 而且錯過了 今天就沒得搭了
(今天最後一班 而且沒到貴志 因為要進廠保養 只到伊太祈曽)
所以等!  去貴志不就是要搭這台嗎!


等了10來分鐘後.....



來啦~~~~~~~~~~TAMA電車~~






車內裝潢很特別~








和歌山電鐵可是一條通往郊區鄉間的鐵路
所以風景都是田是很正常的....


這班車終點站到伊太祈曽 我要在這站待近半小時
因為我要搭繪手紙電車 (下一班是普通電車 下下班是繪手紙)

所以我就在這附近繞繞 也去了伊太祈曽神社買了御守
(鄉間! 別期待這有多好玩..)








繞繞後 時間差不多了 就回車站等車
(這站有二代站長貓   )

繪手紙電車讓我有點失望阿  是在普通車裡貼滿繪手紙.. 我以為會是一台有彩繪車體的車



坐著這班車  直接到貴志啦~~
貓咪造型車站~~




TAMA~   在睡覺~



車站裡有間咖啡廳   因為很冷 所以我都躲在這


點了草莓紅茶喝
草莓紅茶的草莓是直接丟進去泡的喔  有淡淡的草莓香


貴志小鎮


その時!!!!!!

就在這時!!!!!

下雪啦~~~





我生平第一次遇到雪阿~~
不過一陣一陣的
看了時刻表 接著我搭了繪手紙電車回到 伊太祈曽 等一台玩具電車

這班是剛出廠的喔

這時 伊太祈曽也在下雪


大約1點多回到和歌山 結束上午3小時的 和歌山電鐵轉車行程

是的 在和歌山的貴志都下雪了  和歌山沒道理不會下


這裡搭巴士 坐到公園前站下車就到了 和歌山城






是平山城所以是要爬一下小山坡

天守~


天守望遠~


城中迴廊裡有介紹日本100名城  可以先了解一下

接著時間還早  我在這公園繞了一圈  去了紅葉庭園  (雪一陣一陣的飄)




但是不是楓葉季 所以沒紅葉

繞著繞著 發現一個小動物園!!  我已經好久沒去動物園了

蠻多小動物的 兔子 羊 馬 猴子

讓我最驚訝的是有企鵝!! 有孔雀!!





免費的喔~

整整繞公園一圈後  就準備回程了

找巴士站時 發現了書店    就進去看看  發現我百名城冒險最需要的書



終於有章本可以蓋了  但是我行程都走完啦!!~~

下次要重遊此地 來蓋章

回大阪一樣搭特急回去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