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百名城GO] 第一天 [大阪城]


飛機是早上7點的捷星飛機  5點就要到了
半夜就要出發 完全沒有睡 都在客廳度估

 這天一整天都是雨天  台灣下 日本也下 


在飛機上 用不合人體工學的姿勢睡覺 越睡越累 空間很小阿..

到關西窗外白茫茫 都是雲  下降時飛機還會不時的震動  頗刺激


終於!! 我第二次來到關空啦


出關後 就到JR綠色窗口換車票  是買 JR PASS 關西廣域版 這好用的哩~

馬上就用這張坐上 特急はるか


用這張可以座自由席 不過車掌查票會問你要去哪 所以至少要會念目的地的車站名

到新大阪後跟要去名古屋參加馬拉松的同事告別後 就去地鐵買一日券 去找據點了


我們的飯店在地鐵中之島南方站附近  地鐵從新大阪座一站就到了
飯店是在阪急的鐵道旁 所以這4天都常常聽到電車經過空空空的聲音  有時候櫃子還會震動
不過我是不排斥啦   我馬系輕度鐵道迷



房間很小 很小! 兩人兩床房 很小...

整頓好據點後  去了大阪城(二度重遊) 但是都在下雨 所以沒拍照

那天體育館不知道有甚麼活動 超多人的

原本想說在大阪城可以買到百名城印章本  結果櫃檯說那要在書局買... 靠!

我白來了?!

晚上跟同事去道頓崛 心齋橋壓馬路

一整天都是下雨很討厭...

飯店可以借雨傘這地方我要給個讚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