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29日 星期二

[百名城GO] 準備出發啦~

我很喜歡日本的城  大阪城 姬路城那些

有次看到有人挑戰100名城的文章  讓我燃起的一點熱血

我也想要來挑戰 

不過要挑戰首先要能出國   我家是個很為孩子擔心的家庭

出國這種事 不先告知會吵架 

不過每次跟家人提起出國 也都是會吵架就是了

最終條件總是 一個人去不行  太常去不行

好吧  這次我跟同事一起去   離上次出國也兩年了 也不常了吧

終於 第二次去日本出發啦


==目標==
以關西大阪附近的城為目標!  大阪城 姬路城 和歌山城 是一定去的 在來是明石城 二條城 
(原本是要跟同事去名古屋 她跑步我自己晃 但是找不到住宿 就分道揚鑣啦)

==機票==
這次來做廉價航空了   捷星過去 樂桃回來  來回不用9000  快樂~

==據點==
為什麼用據點呢 因為4天住同間飯店 以此間飯店為中心 往東往南往西跑 哈哈
住在新大阪附近的克萊頓飯店  硬要說離它最近的是中之島南方站

==車資==
直接買了JR關西廣域阪 5天券  
超好用的這張 出關西空港去大阪能做特急 去姬路.明石能坐新幹線 去和歌山能做特急
進出JR車站要出示車票通關~ 還會有站務員跟你說 はい どうぞ
做特急查票會被問要去哪 所以站名要會唸

==網路==
老樣子 WI-HO  不過之後可能會改買SIM卡  SIM卡比較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